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阿苏利亚工业区所有服装厂14日起无限期关闭
时间:2013-05-14 17:36:39  来源:国际在线  共有条评论


  据孟加拉国《曙光日报》报道,由于近期孟加拉国服装业悲剧频发,制衣工人频频发起抗议示威活动。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于13日宣布:从14日起,孟加拉国最大的服装厂区之一,阿苏利亚工业区的200多个服装厂将被无限期关闭,进行整顿。

  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主席阿迪库尔伊斯拉姆称,根据孟加拉国劳动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对工业区所有服装厂实行无限期关闭政策,在此期间也将不再向工人发放工资。

  伊斯拉姆同时表示,该协会正在为近期在楼房倒塌及服装厂失火事件中伤亡的工人争取赔偿,协会也将向总理提议进一步提高制衣工人待遇。

  他同时指出,关闭工厂将导致直接经济损失约每天50亿塔卡,也给为服装制造商运送产品的运输产业等相关产业带来巨大的间接损失。此外,业主可能会面临买家取消订单和延迟付款而造成的损失。他呼吁服装制造商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工人们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制衣工人们通过合理途径表达诉求,共同为解决问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