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电子巨头跨界做服装 武汉顾客乐买账
时间:2013-05-14 14:51:54  来源:荆楚网  共有条评论


  抹着LG的防晒霜,穿着三星的裙子,这绝不是个笑话!前日,一年一度的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圆满落幕,来自三星法绅贸易的ALCEE女装秀令不少人感到意外,“这真是三星手机那个三星吗?”据介绍,该女装确为电子巨头三星集团下属品牌;另外,武广化妆品区的THEFACESHOP(菲诗小铺)品牌则出自LG集团。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看似不务正业的“跨界”产品在武汉其实很受欢迎。

  前天是母亲节,武汉广场的ALCEE专柜吸引了不少职业女性前来挑选。35岁的王女士告诉笔者,起初是看中衣服的欧美范儿,穿过几件后才发现原来是三星旗下的品牌,“真没想到手机品牌也卖服装,而且做得还挺不错。”三星法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不只女装,三星旗下还拥有多个男装、童装品牌

  相对于三星的服装来说,THEFACESHOP的化妆品更为武汉女性所熟知。笔者在该商场菲诗小铺专柜看到,隔离霜和防晒霜都特别受到年轻女性的欢迎。“知道这是LG旗下的品牌吗?”面对笔者的提问,正在挑选护肤品的陈小姐直摇头,“这个牌子用了很多年,确实不知道是LG集团生产的。不过,护肤品只要适合自己就行,谁生产的并不重要”。

  笔者了解到,除了电子品牌外,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玩跨界的不少,如BMW的衣服、兰博基尼的香水等。业内人士表示,相对这些借助原品牌影响力的商品而言,三星和LG旗下的服装和化妆品历经了品牌重塑的过程,顾客买账的是其新品牌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