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闽江学院办“晋江班”定向培养纺织服装人才
时间:2013-05-20 11:1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经省教育厅批准,闽江学院与晋江市政府将联合举办“晋江市纺织服装本科人才定向班”。目前,“晋江班”已列入闽江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

  “晋江班”主要面向省内招生,考生可获得降分或优先录取。“晋江班”为本科4年制,学生在校期间有机会获得晋江市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毕业时经考核合格,可优先进入晋江市相关企业实习、就业。根据晋江相关人才政策规定,“晋江班”学生毕业后到晋江工作,可享受一次性学费补助10000元;属于优秀人才的,还可同时享受优秀人才引进政策的优惠。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将与晋江的企业联合成立人才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编制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