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嘉职院学子全国服装技能大赛折桂
时间:2013-05-20 09:30:13  来源: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共有条评论


  经过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5月19日,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服装CAD制版和工艺技能大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90名选手通过理论知识测试、服装CAD制版与推版、样衣裁剪制作等环节,共角逐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其中,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并列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场比赛冠军由嘉职院服装11班的施国庆同学获得,他还一举夺得“全国纺织服装院校学生职业技能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得由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服装制作工”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据业内人士介绍,技师资格证书一般要“服装制作工”高级工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才能获得。据了解,本场比赛的前三甲获技师资格证书,第4-9名获“服装制作工”高级工资格证书,其余选手获“服装制作工”中级工资格证书。

  在5月18日举行的技能比赛上,引起记者特别关注的白雪,这位左手只剩两根手指但仍坚强乐观的姑娘,代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在比赛中名列第十,也斩获了全国服装大赛的一等奖。与施国庆这位“标兵”一同站在领奖台上,姑娘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