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家乐福夏季纺织品开始热卖短袖T恤15元起
时间:2013-05-20 09:21: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青岛近日气温逐日攀升,家乐福纺织品区也人头攒动,店内服饰全部推出夏季商品,T恤、Polo衫、凉鞋等已经摆放在商场的主要位置,夏季商品单日销量已明显超过春装。此时,家乐福推出了多款低价T恤,其中不乏十几元的单品。据家乐福纺织品山东采购处处长李毅萍介绍,目前短袖T恤约有150多款,价格从15元到百元不等。别看价格低,品质也是有保障的,就拿19元的T恤来说,不仅材料是全棉的,由于是家乐福统一区域采购,品质也符合国家的八项标准。此外,中老年服饰也主打平民价位,从19元到299元不等。

  在众多品牌中,由家乐福自创的服饰品牌“衣都家”开始销售。据介绍,“衣都家”是由中国设计师设计并在中国本土制作的纺织品牌。家乐福坚持百分百中国制造,是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一个质优价廉并兼顾设计感的购衣新选择。据悉,每季“衣都家”都会有超过350个新品上市,如此庞大的新品数量足以覆盖所有当季最新的流行款式和颜色。

  在给自己换装的同时,不少消费者也要为家换上春夏靓装,让家居告别冬日的厚重迎来春夏的清新。为此,家乐福在15日至30日期间推出了床上用品的促销活动:凡床上用品(夏凉用品、海报单品除外)购满169元就赠送价值49元一盒2条装的毛巾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