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吊牌和标签竟内外有别 一件衣服两种成分?
时间:2013-06-03 11:27:56  来源:黄河口晚报  共有条评论


  几天前,市民于女士在一家衣服商场内花费150元购买了一件棉质衬衣,衣领上挂着的外吊牌上标注的衣服成分是“100%的棉”。等回到家之后于女士才发现,衣缝标签内吊牌上标注的内容居然棉质成分打了折,变成了“35%的棉和65%的聚酯纤维”,“怎么一件衣服两种成分啊,究竟哪个吊牌比较可信?”

  记者随即走访了我市部分服装卖场,在十几家店铺里翻看衣服的内外吊牌。调查后发现,很大一部分衣服的内外吊牌标注内容不一致,有的甚至标注的衣服成分完全不同。在一家店铺内,一件标价为199元的外套,店主介绍说是一件羊毛外套,因为打折价格还便宜了不少,原价要三百多元。记者在衣服的外吊牌上注意到衣服标注的成分是“65%的羊毛和35%的抗起球纤维”,但是衣缝上的内吊牌上标注的衣服成分却是“75%的棉和25%的聚酯纤维”。对于内外吊牌不一致的情况,店主也无法给出解释。

  “市民在购买衣服时要检查内外吊牌是否齐全并且标注内容是否一致,以免购买到不合格商品。”12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工作人员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