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于中国美院召开年会
时间:2013-06-03 11:57:1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5月31日,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在中国美术学院召开年会,会议由分会秘书长顾小华主持,并对分会2012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会上对2012年财务收支情况做了报告,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宣读了2013年分会新会员名单,并新增海宁市皮革设计师协会会长张思丰为分会副会长。

  分会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服装人才的培养,2012年举办了多项人才培养选拔活动,承办了首届浙江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与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承办院校服装设计"未来之星"评选活动,开展全省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以及9月与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组织优秀服装企业负责人和设计师前往巴黎、伦敦培训。

  分会会长钱峰表示,分会今后将继续举办各类赛事选拔优秀设计人才,组织推荐优秀设计师参加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参评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评选。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礼成则用热播连续剧《温州一家人》引申说明人才和坚持的重要性,他表示,分会培养设计师的目的是通过设计师的设计为行业做贡献,通过这个平台让设计师有更多学习的机会,同时更重要的一点是,设计师学成之后应不忘曾经服务过的企业,应为品牌的发展壮大做贡献。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在中国美术学院召开年会

主持人 分会秘书长顾小华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会长钱峰作工作规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