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棉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新疆阿克苏
时间:2013-06-13 09:28:4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3日,国家棉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阿克苏)建设项目正式在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内破土动工。国家棉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阿克苏)的开工建设,填补了包括新疆、青海、西藏、甘肃、宁夏西北五省区范围内没有国家级第三方纺织品公正质量检测机构的空白。

  据悉,国家棉纺织品监督检验中心规划建设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内,占地约84000平方米。目前,国家棉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完成项目立项、地勘、环评、规划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具备基础设施建设条件。整个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分两期完成,其中一期投资3500万元,主要用于检验大楼及基础设施建设;二期投资2500万元,主要用于购置国际先进的棉纺织品检验检测设备、辅助设备和人员配置。(李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