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士2013年春季时装店营业额减少
时间:2013-06-12 11:10: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士春季糟糕的天气使得衣服价格下跌。

又冷又湿的天气使瑞士时装店的春季生意大受影响,由于商品滞销,服装业者已部分采取打折及其他促销方案。

出清存货业已展开,由于天气较冷,今年春季的毛衣、毛帽及厚质防雨夹克生意还不错。

瑞士在持续下雨及乌云天气之后,气温总算逐渐上升,虽然已开始进入夏天,但瑞士时装店仍摆售许多春装。

过去几个月来瑞士人明显较去年减少采购,由于天气不好,除了园艺及休闲服装生意不好外,连衣服也少人问津。

瑞士时装店的营业额明显减少,瑞士市场研究机构GfK估计,2013年第1季瑞士的时装业营业额较2012年同期减少了9.5%。

营业额大减的如青少年的服装及牛仔裤。

瑞士时装店协会表示,瑞士流行时装店在2013年最初几个月的营业额较2012年同期减少了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