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六女贼组团逛店 专门偷高档衣服
时间:2013-06-12 08:44: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深圳万象城等多家高档女性服装专卖店报警称店内衣物失窃,3月以来被盗衣物总价值10多万元。桂园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实施盗窃的6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年轻女性,这是一个分工明确、组织严密的专盗高档女性服装的团伙。

  据介绍,该团伙作案分工明确,分别用手势、眼色提示共同实施盗窃,确定盗窃目标后,部分团伙成员与店员交谈吸引其注意力,其他人员实施盗窃并迅速转移赃物,一人望风。昨日上午10时许,民警通过视频发现该团伙一名成员出现在万象城周边,其余成员陆续抵达,立即抓捕,6名盗窃嫌疑人全部归案,现场缴获盗窃衣物21件,价值25336元。

  随后,民警在嫌疑人住的罗湖区一旅店内处查获45件赃物,价值6万多元,涉及6个高档女性服装品牌。嫌疑人李某连等为年轻女性,湖南人,5月29日中午从广州乘坐高铁抵达深圳,在罗湖区一旅店内入住,晚6时在东门太阳百货及和平茂业实施盗窃,盗得衣物21件。据统计,她们的涉案地包括万象城6宗,和平茂业2宗,华强茂业1宗,太阳百货1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