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棉纱成交淡中微升
时间:2013-06-21 09:14: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中国轻纺城进入近期几天,原料市场市气继续平淡,上下联络的准备工作有所展开,但棉纱走货仍缺乏力度,价格多数维持,整体成交淡中微升。

  随着面料市场棉布产品换季的提前开始,原料市场顺应面料需求新意向,棉纱走货品种有所更迭。但由于各类棉纱基本上下半年均可应用,实际按品种销量升跌仍然不大。近期,由于面料市场32S、40S棉布仍有销路,原料市场32S、40S纱应用面仍然较大,相对成交仍较为活跃,而全棉纱21S品种销量略有增长,但整体棉纱增长不大。近期几天,原料市场全棉纱汽流纺山东夏津10S一级品要价约为17300元/吨,较前几天价格基本持平;全棉纱汽流纺山东天工16S一级品要价约为19000元/吨,较前几天价格不相上下。(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