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沭阳纺织全力提高产业质量
时间:2013-06-21 11:16: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底,投资5.5亿元的江苏陈氏伟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因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在沭阳县大项目推进会上被通报表扬。该项目主营高档家纺面料,计划新上2000台(套)织机和8条印花生产线,年产面料可达2亿米,产值15亿元,在全国同行业中位于前列。

  近年来,江苏沭阳经济开发区把传统纺织业转型作为园区产业升级的重中之重,既要规模数量、产值税收,又要繁花似锦、质量上乘。

  完善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是沭阳纺织产业做大做强的关键。沭阳开发区致力于纺织产业的质量提高,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纺织产业集群。截至2012年年底,沭阳开发区68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50多亿元。(吴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