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涤氨面料需求持续
时间:2013-06-27 09:44:0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以长丝为主的秋冬涤氨弹力布,近期在中国轻纺城面市广泛,现货量多少不一,要货批量持续。

  近期以来,长丝弹力布中的阳离子色丝或七彩丝、亮片丝、涤棉纱、竹节丝类420克/米以上达450克/米不同风格的品种,前后分批互动,同样原料不同纹理的新品弹力布,以多款分批互动。弹力布中未打线类大众型现货销售的市场货7.50-9.20元/米内200D低弹丝×200D低弹丝、40d氨纶“全低弹纬弹平板布”,200D低弹丝×250D复合丝(poy dty)、40d氨纶“纬弹长丝平布”,陆续有分批动销;未打线或单打线类大众型稍具垂性,420克/米里外以现货销售的市场货7.80—9.50元/米内200D低弹丝×225D复合丝(POY DTY)、40d氨纶/75D人丝的“纬弹人丝条布”,250D低弹丝/275D阳离子毛感复合丝(poy fdy)×250D低弹丝、40d氨纶织制的“阳离子条纬弹毛感布”,陆续有中小批量分散成交。

  同期,“人丝条纬弹低弹布”、“阳离子条纬弹低弹布”,“有光条纬弹毛感麻”、“七彩条纬弹毛感麻”、“亮片条纬弹毛感麻”、“棉纱条纬弹毛感麻”及“有光条四面弹毛感麻”、“七彩条四面弹毛感麻”、“亮片条四面弹毛感麻”、“棉纱条四面弹毛感麻”类品种也是受客户欢迎的品种。

  (本报通讯员 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