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钱清个体工商户热衷“个转企”
时间:2013-07-01 10:36:0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6月26日,钱清镇梅东村个体工商户金雅琴告别了多年的个体工商户身份,转型正式成立了绍兴县金雅琴纺织厂。喜领到企业工商执照的金雅琴说,成了企业后,我就更有底气与外贸公司谈生意接加工订单了。

  记者从县工商局钱清分局了解到,截至6月26日,在钱清镇,像金雅琴这样,从工业生产加工户等个体工商户转为企业的,已达到了144家,超额完成了钱清镇“个转企”三年123家的目标任务。

  “个转企”为何在钱清个体工商户中转得欢?“这与钱清镇范围全面广泛发动等有效举措密不可分。”县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说。

  作为全县“个转企”工作试点,钱清镇从3月底全面启动该项工作,广泛动员发动,宣传“个转企”优惠政策,将“个转企”政策宣传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同时结合钱清镇加弹机、绣花机等生产加工户集中的特点,该镇不仅重点对全镇1400多家工业生产加工户开展调查摸底,同时,结合镇域经济实际,还设立了重点转企“门槛”,如8台及以上绣花机、或1台及以上加弹机、或2台喷气织机等加工户鼓励其积极“个转企”。

  此外,该镇还开展了环保、税务、工商等部门联合实施“零距离”驻村服务,分片分村召开业务培训会,解答转企流程及手续办理业务,同时,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钱清分中心为“个转企”开通了绿色通道,做到“个转企”办理全程一站式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