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钱清加快定型机废气净化设备升级改造
时间:2013-07-08 09:12:0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自5月份我县全面实施第三轮“蓝天行动”起,钱清镇积极开展印染定型机废气静电二级处理等重点工程建设,目前全镇已完成15%的印染定型机废气净化设备安装任务。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钱清镇的浙江晨光布业印染有限公司,厂区内除了忙碌的生产场景外,安装工人正忙着安装定型机废气净化设备。公司董事长张仁兴介绍,自县镇部署实施第三轮“蓝天行动”后,他们立马积极响应,淘汰了旧的净化设备,购置了8台定型机废气净化设备。

  张仁兴表示,上马废气净化设备很值得,一方面是响应政府号召,同时对企业来讲也是提升发展水平,担当社会环境事业责任的时代要求。据介绍,此次“晨光布业”投资近90万元重新安装了8台新的定型机废气净化设备,按照公司年印染2亿米的数量计算,安装使用新设备后,和原先的旧设备相比,可减少70%左右的粉尘排放。

  在钱清镇,像晨光布业一样,全镇印染行业纳入整治改造范围的印染企业达40家,共需安装270台定型机废气净化装置。目前已完成安装36台,剩余的将在今年10月底前全部完成。据了解,对于未按时完成改造的企业,到时钱清镇将按照相关要求,坚决依法予以停产整顿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