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盐步内衣杯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决赛收官
时间:2013-07-12 10:24: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和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内衣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广东新怡内衣集团以及旗下依曼丽、莎莲妮、雅歌莉3个内衣知名品牌联合承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全程策划执行的新怡之星——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四川分赛区决赛在成都举行。

  本次四川分赛区盛况空前,共迎来了上百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0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四川分赛区决赛。经过活力装、内衣秀、选拔赛知识问答、礼服等环节的较量,最终诞生了冠亚季军,分别是冠军唐钰涵、亚军戴钰、季军赵梦思。她们将代表四川赛区与全国其他省市地区的40名选手亮相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将在全国主要省市共设立10个分赛区,从今年4月起,历时4个月的分赛区报名和选拔,每个赛区将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等优秀选手入围,最终将有来自全国不同省市地区的40名选手齐聚广东南海大沥盐步的全国总决赛。聚焦8月盐步,期待新一届的超级模特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