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卡丹面料需求渐旺
时间:2013-07-24 08:43:5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一种以舒适典雅、美观大方,品质好、外观美、风格传统的卡丹面料,近期在绍兴中国轻纺城开始相继受内需外贸不同认购。

  卡丹面料属于中国轻纺城萧绍产常规传统产品,一般以经线涤涤复合丝(DT平牵+POY)68+50,纬线DTY150D为原料,经密为640根/10cm、纬密为290根/10cm,选用斜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经过打线、强捻、预缩、定型、染整等工艺加工而成。

  由于卡丹面料色泽纯正丰富、布身纹理细腻耐用,悬垂感强、挺括不皱、穿着适意、服用性佳等众多优点,博得现代人的青睐,并一直成为春秋和冬季兼用性服装面料。该面料主要适宜制作工装与职业装,被出口阿拉伯国家作为袍子用布,也有经过精加工如绣花、水融、轧压形成新风格后,被作为日常家纺台布、桌套、椅套等用途。(本报通讯员 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