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奖评审会在泰召开
时间:2013-08-05 11:44:18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共有条评论


  8月2日下午,201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致辞。

  展宝卫在致辞中说,纺织业是泰安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全市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纺织行业转型升级,积极依托科技创新改造技术工艺、提升产品质量,使纺织业在保持传统本色的同时,日益彰显出鲜明的时代特色,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康平纳、岱银、华兴纺织等为代表的纺织企业在提升总量、扩大规模的同时,核心技术不断升级、市场竞争能力日益增强、品牌效益逐步彰显。这次会议安排在泰安召开,既是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更提供了吸收领会专家意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引进尖端技术的良好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