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俄罗斯未来战衣防地雷挡子弹
时间:2013-08-05 10:07: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近期透露,俄自主研制了一款“未来战士套装”,可以防地雷挡子弹。据悉这款套装分冬天和夏天两款,由40多个小装备组成。虽然小装备很多,但是非常轻便,可用于多个兵种,根据兵种的不同,搭配不同的套装部件。目前,步兵、侦察兵和机械师的套装样品已在日常实战训练中使用,一些配备上述装备的连队还开展了战术演习。

  俄罗斯媒体猜测,在“未来战士套装”中,可能会配备俄方研制的最新超轻防护服。该超轻防护服安全级别达到最高的6级,可防地雷、枪弹和炸弹破片,有效保护身体90%的面积。该防护服采用最新研制的芳纶纤维面料,其防护能力比以往类似产品可提高70%。(莫文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