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武术段位制服装发布
时间:2013-08-09 10:12: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6日,全国武术段位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中国武术是我国传统体育项目之一,是中国宝贵的传统文化遗产,也是我国民族体育的主要内容之一,极具群众基础。近年来,随着武术的推广和普及,带动了消费市场对武术段位服的需求。

  对此,在本次发布会上,主办方展示了由大哥大集团设计、制作的中国武术段位服。本次发布的中国武术段位制系列服装包括:训练服、指导员服、考评员服、礼服等四类服装

  为配合中国武术段位服“专业精美、细致优秀、传情达意、形神兼备”的主题,大哥大将传统武术服装式样与现代时尚运动风格相结合,采用现代时尚运动面料来制作服装,以展现传统武术服装飘逸潇洒、如龙似凤、刚柔并济、儒雅大方的文化风采。

  据悉,随着我国武术段位制标准化仪式于2011年3月的正式启动,中国武术段位服的概念也悄然问世,武术段位服的实施也开始推进。中国武术协会正式授权广东大哥大集团为中国武术段位服的唯一设计、生产、销售企业。多年来,大哥大集团致力于中国运动服装的设计与创新,积极服务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先后赞助和服务过奥运会中国记者团、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2012年海阳亚洲沙滩运动会、2013年南京亚洲青年运动会等大型活动。2010年,集团成为唯一一家为第26届亚运会、亚残会正装制服提供设计、研发与制作服务的单位。由于在设计、制作、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集团在2011年被亚奥理事会认定为常年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