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将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3-09-18 14:55:29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将于10月24-26日在上海松江举行。本次会议以“纺织新展望”为主题,届时将颁发2013中国纺织学术大奖及中国纺织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奖项。

  亚洲纺织会议是由亚洲纺织学会联盟(FAPTA)组织的重要活动,每两年召开一次。本次会议以“纺织新展望”为主题,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知名专家学者到会作报告,举办地点在华东大学。

  会议除主会场外,还设置多个不同内容的分会场,其中包括纤维与低维材料、纺织加工技术等9个英文分会场,以及第十八届花式纱线及其织物技术进步研讨会、棉纺织新技术应用及产品开发研讨会、节能减排与染印行业产业升级研讨会、第33届全国毛纺年会等4个中文分会场和第4期纺织科技新见解学术沙龙。同时,大会还为企业提供最新科研成果展示平台,助推我国纺织走向世界。

  目前,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会议注册人数556人,其中中国内地代表277人,海外代表279人,包括韩国、日本、伊朗和台湾、香港等21个国家和地区;收到论文摘要542篇。届时,将会颁发2013中国纺织学术大奖及中国纺织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