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市要求纺织服装协会做创新发展引领者
时间:2013-09-23 16:56:4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陕西省咸阳市纺织服装协会近日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刘通连任会长。

  咸阳市纺织服装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了咸阳纺织工业的发展,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64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4户(2000万元以上)。2012年咸阳市纺织服装行业实现产值91.1亿元,全市纺织工业产值已占全省纺织业工业总产值的54.6%,对解决咸阳市的就业、转移农村劳动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咸阳市副市长刘印生要求,咸阳纺织服装协会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要当好政策制定的建言者、行业权益的维护者、行业信息的提供者、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和谐发展的协调者、企业发展的服务者;要多办实事、多成大事,坚持优质办会、高效办会,真正促进全行业的发展;要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做好产业监测分析,创新产业承接方式,推进自主品牌建设,从各方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