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FACONNABLE中国大陆首家精品店上海开幕
时间:2013-10-04 10:01:09  来源:观潮网  共有条评论


  源于法国南部的国际高端知名品牌FAÇONNABLE 宣布进一步拓展其零售市场版图,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于2013年9月28日在国际大都市上海开设其第一家中国专卖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具有浓浓海洋浪漫气息的欧式高品质服装系列。

  FAÇONNABLE 新店采用独特新颖的店铺陈列和设计, 充分体现Riviera spirit (利维拉精神),将天然纯色木地板,白色墙面,以及海洋的蓝色条纹等元素运用到店铺装潢,是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营造出极具浪漫休闲的海洋舒适氛围,力求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与购物体验。

  而当晚, FAÇONNABLE中国首家位于上海时尚新地标的长宁区顶级百货公司高岛屋(Takashimaya)的专卖店被装饰成法国尼斯的海滨景象, 洁白的人造沙滩上品牌造型的沙雕,以及极具法国南部特色的阳光棚和海滨泳圈装饰的入场无不让前来共襄盛举的来宾兴致盎然。 宾客在享用赋有法国情调的granedine饮品和桃红酒的同时,也欣赏到了FAÇONNABLE秋冬季度的成衣,以奢华的海上游轮为灵感的设计中采用了色泽鲜艳的色块和线条,重现在横跨大西洋的旅途上,从船员到旅客精致而优雅的着装风格和生活方式。

  FAÇONNABLE在高岛屋 (Takashimaya) 的店铺位处一楼奢侈品专区,总面积达175 平方米,彰显优雅品质, 全面覆盖男女装两个系列,无论是奢华经典的缤纷时装还是优雅随性的运动休闲,无不体现了品牌的典雅特质。 店内采用独特新颖的店铺陈列和设计, 充分体现Riviera spirit (利维拉精神),将天然纯色木地板,白色墙面,以及海洋的蓝色条纹等元素运用到店铺装潢,是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营造出极具浪漫休闲的海洋舒适氛围,定会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与购物体验。

  FAÇONNABLE 品牌自1961年创立以来,秉持着纯正自然的品牌理念,以精练的设计手法、华丽的面料、舒适合体的裁剪与精细的缝制技术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优雅的海洋系服饰。中国专卖店延续了品牌的风格与精髓,将法国蔚蓝海岸风情、顶级制衣工艺、高端现代的休闲时尚以及精益求精的传统相结合,为中国服装市场带来了一抹清新。

  FAÇONNABLE 新店资料:

  上海高岛屋店

  地址:上海长宁区虹桥路1438号高岛屋百货1楼01-05号铺

  电话:+86 21 5272 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