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纺织面料馆“创意户外”亚洲俱乐部鸣锣开立
时间:2013-10-30 10:56: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1日为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的首日,国家纺织面料馆2013“创意户外”纺织面料全方位解决方案主题活动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伏广伟等领导及来自“创意户外”相关的品牌公司、面料制造商等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孙瑞哲为国家纺织面料馆“创意户外”亚洲俱乐部揭牌,并宣布国家纺织面料馆“创意户外”亚洲俱乐部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本次面料展览会期间国家纺织面料馆围绕“创意户外”主题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拉开序幕。

  国家纺织面料馆“创意户外”亚洲俱乐部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指导,国家纺织面料馆组建,旨在引导“创意户外”的消费理念,推动“创意户外”产品的开发与创新,促进“创意户外”相关企业建立紧密共赢的合作关系。在当日的活动中,领导为江苏东邦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英维尔纺织发展有限公司授予了国家纺织面料馆“创意户外”科技创新奖的奖牌,以表彰这两家公司在“创意户外”领域长期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创新工作的努力及为同行同仁做出的表率。江苏东邦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英维尔纺织发展有限公司也成为了国家纺织面料馆“创意户外”亚洲俱乐部的首批会员企业。□ 潘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右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伏广伟(左二)为企业颁发国家纺织面料馆“创意户外”科技创新奖的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