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教师跻身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时间:2013-11-07 10:59:45  来源:长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从武汉纺织大学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该校“70后”教师黄李勇成功举办“HLYHLU(合束)-2014”春夏个人时装专场发布会,并荣膺第十九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成为武汉服装设计界第一人。

  据悉,这是黄李勇个人,也是武汉高校首位教师以个人作品发布会形式亮相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装盛会——中国国际时装周。

  今年37岁的黄李勇毕业于武汉纺大服装学院,现任该校服装设计系副主任,同时也是上海伯翼时装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回母校任教前,他与人合伙做过服装品牌,在武汉雅琪公司做过服装总监,也在上海创过业。

  武汉纺大服装学院院长熊兆飞介绍,这次是学校首次推荐教师参加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评选,黄李勇最终排名第四。“黄李勇的个人特色非常鲜明。他的服装定位在商业设计,既能直接拿到市场上卖,又不失时尚前沿的设计感,能将二者融合得这么好十分难得。这也正是打动评委的地方”。

  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997年创办,是国内外瞩目的时装设计与流行趋势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