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奥地利前3季服饰与鞋类零售业名目成长仅1.5%
时间:2013-11-07 10:53: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奥地利联邦统计局11月6日发布之最新资料,累计本(2013)年前9个月,奥地利零售业(不含汽车销售)营业额较去年同期约成长1.4%,不过倘扣除通货膨涨因素,则本年前3季实质不但未成长,甚至还衰退0.4%。统计局资料指出,2013年前9个月共计工作天227日,与去年同期相当,故可以排除季节性差异因素。

统计局分析,本期零售业别中表现较佳者为「食品零售业」(含食品、饮料等),其营业额名目成长4.1%,扣除通膨因素后约有1%之实质成长。

在「非食品类」之零售业方面,则不但名目无成长(-0.4%),扣除价格因素后之实际营收更较去年同期衰减1.5%。尤其「家用物品零售业」(含家具、家用五金、家电等)名目营收衰减1.4%,实质更减少2.8%情况最糟。至於「服饰与鞋类」零售方面,则名目成长幅度约有1.5%,扣除通膨因素后,尚有1%的小幅度成长。

统计局表示,9月份单月份奥国零售业整体营收约有名目成长1%,但加计通货膨涨因素后之实质成绩,则是衰退0.2%。不过统计局也指出,去年9月份比今年多出1个周六营业日,因此数字仅具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