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服饰市场启动“乐购嘉年华”
时间:2013-12-09 09:28:3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现在卖的这批货是三天前刚进的,已经快销完了,明天我又要进新货了,下周还有活动,你到时候来看看。”日前,在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诺曼帝克”女裤店店主朱建国向顾客介绍。

  一个月前,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推行二次创业,对经营秩序进行整治,在商户中推行诚信经营,如今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原来闲置着的店铺都开张了,各家店铺内的货源充足了,不断有客人前来选购服装、鞋帽和围巾。

  服装服饰市场位于柯北,原来经营不温不火。随着柯北商贸区建设的推进,市场周边人口密度不断加大,商业配套和公共服务日益完善,整个柯北商贸区的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厚,市场繁荣发展的条件和环境越来越成熟。为此,市场公司抢抓机遇,推行市场二次创业,引导商户们补足货源,诚信经营,改善服务,吸引顾客,从而共同促进市场繁荣发展。

  “红豆”男装专卖店店主韩满兰,在服装服饰市场已经营了5年。不少顾客来过一次后,又介绍新客人过来。近来,她每天都要接待好几拨顾客,“只要有客人上门,我一般不会让他们空着手回去。”韩满兰说,“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的,货源充足,价格实惠,我实实在在做生意,不怕没有回头客。”

  在“桓柏”专卖店,营业员热情招呼顾客,并告诉顾客,还可以量身订制。

  走上市场二楼,之前空置着的店铺如今都开张起来了,市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前不久,二楼新开张三十多家商户,他们原来主要精力在轻纺城果蔬批发市场二楼服装店,因考虑到这边市场更有发展前景,把精力转移到了服装服饰市场。

  “市场需要引导培育,但更需要商户用心经营。”市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激活人气,市场公司本周还将举行“爱心乐购”活动,通过现金优惠、真情送礼等方式,吸引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