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派女装盛赞纺城“精品博览会”
时间:2013-12-13 12:01:1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杭派女装企业的设计师和轻纺城布商正在洽谈交流。

  本报讯 “我们原来是一季度去一趟广州,每次都要取很多样品,而且没能直接与面料研发设计人员交流沟通。对接会就像一个精品面料博览会,可以与布商、面料设计师直接交流,便于今后合作。”日前,“布满全球”2013中国轻纺城——四季青中纺中心时尚对接会在杭州举行,杭州雅路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小顾参加对接会时欣喜地说。

  12月6日,中国轻纺城“布满全球”对接会首次走进杭派女装基地四季青中纺中心服装城ODM中心,近20家轻纺城布商带着针织、梭织面料和棉、麻、丝、羊绒等上千款精品时尚面料,吸引了数十家杭派女装企业的设计师。大家交流、洽谈,剪样,不少企业当场下单订购。

  在现场,每一名参与布商又是专业的面料研发设计人员,他们对纺织品面料的开发、创新思维,让现场服装设计师大开眼界。杭州市服装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宣楦说,类似的对接活动并不是第一次,但是企业和面料商这么精准的对接,以前还没有过,这次对接会上品种齐全,布商们带来的都是质量上乘的精品。

  “颖婷纺织”已经第七次参加对接活动了,公司负责人说,“布满全球”对接会就像一个小型的精品面料博览会,针对性比较强,前几次对接会上认识的,现在都已经成为稳定的老客户了,这种精准高效的对接活动,有利于拓展市场,更有利于产品研发。

  据介绍,“布满全球”活动已连续举办了4年,成为轻纺城布商心目中的一个对接会品牌。轻纺城市场有两万多名布商,在和国内外客商接触中,基本呈“多对多”的形式,有时候找产品和找客户就像大海捞针。通过“布满全球”对接会,对客户群、产品进行细分,使面料商和服装企业都有机会“一对多”。轻纺城建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计划加强与产业集群地、知名展会合作,针对不同的需求,分层次、分情况,把对接会办得更高效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