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节前服装订做生意火 定制的衣服比较合身且耐穿
时间:2014-01-21 10:06:16  来源:威海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眼下,市区制衣店的生意越来越火,订单量猛增,部分店铺接单量甚至达到平常的两倍。

  昨日上午,笔者来到和平路一家制衣店,只见前来定制羊毛衫的顾客络绎不绝。店主告诉笔者,在平常,前来定制羊毛衫的人也不少,但节前这一段时间尤其多。王女士是该店的老顾客,这次她定做了一件800元的短款羊绒衫。“同样的料子、款式,要是在大商场里,最少得1000元。”王女士说。

  文化西路一家制衣店店主告诉笔者,近段时间,前来她这里定制衣服的顾客很多,她都忙不过来。据她了解,这些顾客之所以来定制衣服,而不是到商场去买衣服,主要是看中量身定做的衣服穿着比较合身,而且还可以自己挑选布料及布料颜色,成衣后还能修改一些细节。“定制的衣服都比较合身,也比较耐穿。”一名顾客向笔者解释她定制衣服的原由。

  在昆明路一家大型商场的制衣区,不少人拿着之前定制的衣服前来修改细节。顾客黄女士告诉笔者,她身材比较瘦,很多自己看中的衣服穿起来并不合身,虽然在商场里也能找到比较合身的衣服,但款式又太少,最后便决定定制衣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