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江:桃源纺织商会颁发“放飞梦想”助学基金
时间:2014-02-12 09:09:56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桃源纺织商会举行了“放飞梦想”助学基金2013年度颁发仪式。镇教育办、关工委、总商会以及桃源纺织商会互助基金会的全体理事,受助学生和家长近百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仪式上,48名学生获得了“放飞梦想”助学基金各1800元。其中,铜罗小学、青云小学、桃源小学、青云小学分部一至六年级各两名,这份助学基金将一直资助至他们小学毕业。

  “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将以积极主动、乐观向上、全力拼搏的精神,努力克服家庭经济困难的现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立志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关爱我们的人。”一名受助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动情地说。

  据了解,桃源纺织商会“放飞梦想”助学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3日,此次是桃源纺织商会“放飞梦想”助学金首次颁发。“放飞梦想”助学基金是以桃源镇总商会、桃源纺织商会为主体,以桃源纺织商会互助基金会为依托,选择家庭相对困难并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经济资助和能力培养的基金组织。

  桃源纺织商会会长施金铛表示,希望这份助学金能改善镇上一些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