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买了四件衣服,内外标签竟都不一致
时间:2014-03-11 09:09:42  来源:京江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市民陈先生在镇江某大型超市购买了两种品牌服饰各两件。回家后陈先生仔细一看才发现,4件衣服内外标签上标注的服装成分竟然都不一样。

  陈先生发现,一件衣服合格证上标注的面料成分是“20%氨纶、80%涤纶”,而洗涤标上的面料成分却是“100%棉+PU涂层,65%羊毛、35%涤纶”,其他3件衣服吊牌标注的面料成分与洗涤标上的注明成分也都不一致。于是陈先生找到超市要求退货并赔偿,超市却拒绝了陈先生的要求。

  在多次协商无果后,陈先生向润州工商分局进行投诉。润州工商分局工作人员立即赶往超市了解情况,经协调,超市对陈先生购买的4件衣服予以退货,但不同意赔款。为了进一步了解真相,工商人员将这两种品牌的衣服进行抽样检测。经过检测,其中一种品牌的衣服,实际成分与内外标签上注明的均不相符;另一种品牌则存在合格证上注明的执行标准已过期的问题。目前,工商部门已对该问题进行立案查处。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衣服时,要核对衣服上的内外标签是否齐全,吊牌与洗涤标上注明的面料成分是否一致,以免购买到不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