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杉杉时尚产业园宿迁有限公司奠基开工
时间:2014-03-29 09:23:44  来源:网上宿迁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上午,杉杉时尚产业园宿迁有限公司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奠基开工仪式,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宿迁纺织服装产业的规模和层次,对宿迁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市领导蓝绍敏、王天琦、叶辉、许步健、陈学平,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杉杉时尚产业园宿迁有限公司项目由杉杉企业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将建设10万平方米,预计2015年春节期间可投产。整个项目计划2018年底全部投产达效,将具备年产100万套高级西服、200万件衬衫、100万条裤子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产业园配套建设服装制版中心、工程技术中心、专利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将成为以高端服装制造为基础,以工艺革新、技术改进为核心、业务范围面向全球的时尚产业基地。

  郑永刚表示,宿迁是新一轮区域跨越发展的典范,有亲商爱商富商的诚信和大气,有加快发展的决心和勇气,投资宿迁就是投资未来。杉杉一定不负宿迁的众望,一定会让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纺织服装产业一直是宿迁的传统优势产业。2013年,全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超过300户,总产值突破350亿元,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现在,中国服装业最具竞争力的杉杉企业斥巨资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杉杉时尚产业园宿迁有限公司,不仅是杉杉企业产业扩张、产能升级的重大成果,其特有的时尚元素也必将引领宿迁整个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华丽转身。王天琦希望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做好项目帮办服务工作,市各有关部门千方百计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