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泉州获民营经济综合改革试点
时间:2014-04-03 09:53: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国家发改委批复《福建省泉州莆田民营经济综合改革试点总体方案》,标志着泉州市成为国家发改委六个改革试点地区之一,迎来民营经济改革发展的又一重大政策利好。

  《总体方案》对泉州市民营经济提出了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到2015年,基本形成推动民营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体制机制,民营经济增加值达5000亿元以上;到2020年,形成较为完善的推动民营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体制机制,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1万亿元以上,并从促进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集聚发展、完善民间投资扶持政策、扩大民营经济对外开放、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改革试验、健全土地保障体制机制等11个方面赋予泉州市40项先行先试机会和扶持政策,要求泉州为促进全国民营经济改革发展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