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震东代言出席以纯Y:2长沙旗舰店活动
时间:2014-04-03 16:55:4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影坛新偶像柯震东今日亮相长沙出席代言品牌以纯Y:2的活动,吸引了众多FANS冒雨到场支持。正与萧亚轩姐弟热恋的柯震东被问到另一位著名姐弟恋男主角文章近日的出轨新闻时,尴尬地表示“大致了解情况”,而对于自己“已经求婚成功”传闻则连忙澄清“肯定不是真的”。

  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红后,柯震东目前已是台湾当红小生。除了演而优则唱,发表新专辑,出演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更让他在内地人气爆棚。今日代言活动现场的火爆就印证了这一点:数百名FANS冒雨等待了近2个多小时最终见到了偶像。采访中,柯震东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向记者透露,除了电影《小时代3》的宣传,下半年会有几部新的作品出来,“不过,具体信息现在还只能保密”。

  除了演艺事业正当红,柯震东与萧亚轩这段有12岁年龄差距的姐弟恋也可谓话题性十足。然而,两人针对这段“感情”却总是避而不答,或遮遮掩掩、避重就轻。年初,有新闻爆出“柯震东已经向萧亚轩求婚成功”。现场被记者问及此事,柯震东连忙澄清:“这新闻当然不是真的,如果求婚了我会通知大家。”

  而被问到另一位娱乐圈著名姐弟恋男主角文章近日的出轨新闻,柯震东则显得有点尴尬,小声说道:“大概知道一些吧,我跟文章也只有一面之缘,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