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九牧王
时间:2014-04-10 09:07:0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协议。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包括“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以下简称“新人奖”)以及“九牧王杯中国裤装设计版型(精英)大赛”(以下简称“裤装大赛”),这是双方首次深入合作,由此将开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新里程。

  “新人奖”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8届,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国内唯一选拔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全国性专业评选活动,被誉为时装设计界“小十佳”评选。“裤装大赛”则是在国内首次举办这一品类的赛事,因为裤装作为衣着的重要品类,在服装消费市场占据相当的份额。随着我国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增加,产品同质化严重。裤装大赛的举办就是要搭建裤装造型设计交流平台,推动裤装设计版型及相关技术领域创新发展,促进我国裤装产业向着时尚化、高品质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