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丘针织童装产品展销会4月18日举办
时间:2014-04-22 14:23: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18日,“2014中国·商丘针织童装产品展销会”在河南省商丘市体育馆开幕。

  此次展会由商丘市政府主办,以“童装共创新局面、童心共筑大未来”为主题,汇集各地针织童装新品、精品、名品,搭建厂商共聚、商贸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

  据悉,针织童装产业是商丘市的传统特色产业,也是推动商丘市工业经济发展、解决劳动力就业的民生产业。目前,商丘市针织童装及配套生产企业已发展到47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9家,年产针织童装近3亿套,从业人员3.5万人,年销售收入超60亿元,形成了从纺纱、精编针织、电脑绣花、洗染、成品加工到仓储、物流等完整的针织童装产业链,是全国四大针织童装生产基地之一。2013年,商丘市针织童装产量全国排名第2位。

  据了解,开幕当天共有240家针织童装企业到会参展,参会观众3万人次,其中商丘市内针织童装生产企业50家、市外企业80家,共有403个投资及供销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签约金额19.82亿元。

  这次展会,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商丘针织童装产业优势和环境优势,奠定了商丘市全国针织童装四大生产基地之一的地位,宣传推介商丘针织童装产业、产品,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强化招商引资效果,着力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引进一批名牌产品和龙头企业落户商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