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松江叶榭举办首届纺织业劳动竞赛
时间:2014-04-24 08:55:32  来源:中国上海  共有条评论


  随着一阵阵缝纫机“哒哒”声,叶榭百余名缝纫女工参与的缝纫技能比赛紧张进行。上周末,由松江区总工会和叶榭镇总工会联会举办的题为“比技术,保质量,促效益”首届纺织行业劳动竞赛在上海义济堂服装有限公司举行,叶榭5家成衣制造企业共同参与。

  参赛女工们专注地盯着缝纫机针眼,利落地推动印有编号的布片。比赛内容很简单,选手们需要缝制一条裤子,大约半小时工夫,一条条成裤相继送往评比团。比赛按照“工序不变,场地不变,设备不变”的原则,所有职工在长期工作操作台“主场作战”,制作出的衣物也是原汁原味。评委席上,评审专家皆由叶榭知名纺织企业技术能手组成,“表面平整,裤子挺拔,缝头对齐,止口一致”,一道道审核颇为严格。

  叶榭本地纺织企业众多,多以从事羊毛衫、羊绒衫、西装、羽绒服、休闲服和牛仔服等服装加工生产为主,本次比赛选择了成衣制作中共性多,同时便于竞赛的主要加工环节进行,参赛选手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