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大与富泰公司共建纺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14-05-06 15:12: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武汉纺织大学与沙洋武汉富泰革基布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武汉纺织大学——沙洋武汉富泰革基布有限公司纺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上,沙洋县副县长娄小鹏表示,希望通过工程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人才、技术优势,使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带动沙洋县企业的技术进步,提高企业的产品开发能力,增强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院长张尚勇表示,学校将立足实际,针对沙洋武汉富泰革基布有限公司的生产、发展需求,为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提供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撑。学校科研团队将在助力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同时,联合公司共同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实现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