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花型流行趋势解析与纺织品质量管控讲座举办
时间:2014-05-21 13:52: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7日,2014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举行第二天,由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国际花型流行趋势解析与纺织品质量管控讲座”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面料展商、采购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学习花型与质量问题。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专家解析最新国际花型流行趋势、解读如何应对国内纺织服装产品质量要求,让与会纺织企业设计师及品控人员超前把握国际最新花型流行趋势以及应对国内服装产品质量要求,从而提升纺织产品附加值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推动纺织经济的快速发展。

  讲座邀请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韩籍专家金南元讲解明年秋冬季以及2016年春夏季的最新花型流行趋势。

  金南元介绍,从今年的意大利面料展所展出的花型来分析,2015~2016国际趋势花型流行以干净统一风格转为抽象风格,天然手绘作品,以及童话森林主题中出现的猫头鹰、松鼠、狐狸等动物将成为新型花型,制作全世界名牌服装服饰的最新产品。

  此外,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检测中心副主任张芳则对《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18401-2010)与消费使用说明(GB52964-20120)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讲解了纺织企业质量检测各项重要事项。

  张芳表示,企业只有把握好质量检测标准才能更好的把控产品质量管理,为纺织企业保障质量提升竞争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