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棉纱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时间:2014-05-20 10:34: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7日,国内首家进口纱网上交易平台——“棉纱跨境电商交易服务平台”在山东青岛开通。

  由于近年来国棉花价格居高不下,劳动力等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导致我国棉纱价格过高。纺织品出口竞争力逐步丧失,我国纺织企业开始大量使用进口棉纱。据海关统计,2013年全国棉纱线进口总量达210万吨,比2009年翻了一番,且仍呈不断增长趋势,专家预计今年进口棉纱将超过300万吨。“棉纱跨境电商交易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服务模式,为以国内棉纱为原材料的中小型纺织织造企业提供一个与国际棉纱供应商直接对接的网上平台,有效解决小企业没有外贸专业人才和进口条件的障碍,为企业提供从合同订立到进口开证、物流等棉纱进口交易的全方位服务。

  “棉纱跨境电商交易服务平台”由锦桥纺织网与青岛信诺纺织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运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B2B运营模式。该平台预计5年内将达到100亿元的年交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