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宝鸡眉县开僻“新丝路” 吸引外资上亿美元
时间:2014-05-28 09:53:27  来源:宝鸡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宝鸡眉县开僻“新丝路”

  5月22日上午,眉县在西安曲江宾馆隆重举行出口企业对外投资与贸易促进会,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各种肤色的外商云集,小小眉坞竟吸引了来自乌兹别 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塔吉克斯坦等10个国家的20多名外籍客商投资兴业的目光,当会签定中外合作项目5个,对外投资贸易合同1.2亿美元, 其中投资建设合同1000万美元,对外销售合同1.1亿美元。

宝鸡眉县开僻“新丝路”

  颁发贸易促进大使证书

  陕西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姚毅、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国龙、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兰建文、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宝鸡市政协主席张民义、副市长袁军晓 等出席促进会并给5个国家的10位客商颁发了眉县招商贸易促进大使证书,这标志着眉县将通过“以商招商”的新策略积极打造全省对外开放和向丝绸之路开放的 先行区。

宝鸡眉县开僻“新丝路”

  推介眉县

  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是第十八届西洽会的重要内容。眉县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积极抢抓新机遇,努力开辟新丝路,全县已形成外贸出口 型企业23户。其中“齐峰”奇异果深受台湾消费者喜爱。“宝深”、“皇城”“玉全”等砖机系列产品远销尼泊尔、俄罗斯、苏丹、哈萨克斯坦、墨西哥、印度、 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秦塬”、“华远”等纺织类产品销往中东和非洲市场。

宝鸡眉县开僻“新丝路”

  成功签约

  当天促进会上,眉县县委书记李智远和相关负责同志在推介招商引资项目时就提出:眉县将凭借区位、产业和人文三大优势,着力打造猕猴桃、砖机、纺 织三个国家级外贸出口示范基地。并表示每年设立1000万元外贸促进资金,重点支持企业新技术引进、外贸高端人才培育和出口创汇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国 际贸易与项目合作。

宝鸡眉县开僻“新丝路”

  与会外商

  本届西洽会,眉县精心策划包装了涉及农业、工业、三产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83亿元的极具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的项目305个。当会签约的 项目包括陕西宝深机械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LLP集团公司签订3000万美元的销售合同、陕西秦塬纺织有限公司与墨西哥国营进出口公司签订3000万美元 的销售合同,陕西华远纺织有限公司与印度葛罗丽洋行有限公司签订2000万美元的销售合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