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老年服装调查报告:老年人渴望专业团队设计服装
时间:2014-06-11 15:56:45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我们为首届全国老年服装设计大赛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列出不少和老年服装有关的问题。比如:购买一套正装、多少价位合适?平时对哪类场合的服装更加需要?对款式的要求等等。

  问卷一出,我们接到了不少热心读者的来信,他们都很认真,有的还附上纸,除了回答问题之外,还写了不少对老年服装的建议。

  老年人对服装的要求,大体上是一致的。大都喜欢棉麻质地的衣服;对购物装以及小礼服比较需要;款式要求合体;颜色花纹有的喜欢素雅一点,有点喜欢鲜艳一些;更换一套正装的频率在2至5年之间;以自己挑选衣服为主。

  马净,今年66岁,平常对漂亮时尚的老年服装十分关注,她也给我们寄来了调查问卷。

  对于现在市面上老年人服装存在的问题,马净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面料太差,颜色沉闷,款式老旧,千篇一律,走出去经常“撞衫”。

  马净说:“适合我们老年人穿的衣服太少太少了。非常希望有这么一个团队,能为老年人设计服装,最好在每个城区都设个点,也省去我们路上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