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省重点棉纺企业研讨今年经营形势
时间:2014-06-11 09:22: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陕西省棉纺织协会经济运行工作委员会近日召开重点棉纺织企业经营工作主要领导会议,就今年的企业经营工作形势进行研讨。

  与会人员认为:当前棉纺织业的形势依然严峻,一个是市场问题,一个是用工问题,企业一定要有足够的认识并积极应对。同时,行业协会也要向有关方面反映企业实际困难,协助企业渡过难关。与会人员期望,陕西省棉纺织行业协会要在行业自律上下功夫,为企业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对于现阶段的困难,与会人员认为企业一是要践行社会责任,在用工管理上打破常规,提高生产率,坚持正常生产,保证职工利益不受影响;二是要在产品结构调整和节能降耗上下功夫,在避免产品的同质性上做文章,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是各企业要根据自身技术特点,大力发展功能性、特种纤维产品生产。

  五环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树钦表示,通过这次省重点棉纺织企业经营工作研讨会,进行信息交流,信息共享,对各企业应对纺织行业淡季的到来有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