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理工大学与浙江和心纺织有限公司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
时间:2014-06-23 16:57:00  来源:中国嘉兴  共有条评论


  6月13日下午,浙江和心纺织有限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正式签约,共同组建技术研发中心。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高新区家纺企业与高校在“产学研”合作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浙江和心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主要以生产窗帘布、沙发布、窗纱和各种成品装饰用布系列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一直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和织造工艺的改进。2008年,公司建立了以产品开发设计为核心的研发中心。但随着市场的变化和客户需求的提高,依靠自身力量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去年,企业负责人亲赴浙江理工大学,寻找合作切入点,今年在政府的搭桥牵线下与浙江理工大学签约,以共同组建技术研发中心的模式,开展产学研合作,改变以往学校以研发为主,企业以应用为主,研发成果与实际应用无法对接的现状,从而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海宁市科技局局长茅伟明、高新区副主任高永强等领导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浙江理工大学为浙江和心纺织有限公司现场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