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龙岗服装行业 年产值500多亿元
时间:2014-06-23 09:37: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6月21日,以“引领时尚,共铸辉煌”为主题的龙岗区服装商会一周年庆典论坛交流会在梧桐山艺术小镇的宏博昌荣传媒集团举行。

  据了解,在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龙岗区服装企业纷纷开展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推广落实自主品牌培育计划,积极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附加值。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龙岗服装全行业实现产值500多亿元,出口总值超过50亿美元,纳税6亿多元。在龙岗聚集了马天奴、欧宝、米兰登、优美世界、伊华欧秀、迪图、奥菲、卓依尔、欧力佳、指间沙、绿酷、春子等一批知名品牌服装,销往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及国内各城镇,为龙岗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去年5月28日,龙岗区服装商会成立,目前,会员企业有70多家。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区工商联(总商会)指导下为会员开展了一些很有创意的会务活动,在会长吴穗平的企业深圳市马天奴服装专卖连锁企业有限公司举办了创新经济论坛,与华南城对接进行商务考察华盛奥特莱斯、品牌特许加盟广场及其配套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常务副会长企业欧宝远东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发展史和企业文化;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金融为企业服务”为主题与浙江村镇银行举办银企交流会,参观惠东港口双月湾檀悦豪生度假酒店,参加深圳市服装协会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等。

  去年,深圳市长许勤到龙岗区调研时指出,要全力以赴支持优势传统产业的发展,强调各行业产业转型升级要以“创新驱动、时尚引领、品牌至尊、精品产销”的原则,实行集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今年,以许勤市长强调的“16字原则”为指针,龙岗区服装商会引领会员企业通过与眼镜、文化、珠宝、鞋业、家具等产业横向互动,提升服装产业的文化内涵,实行集聚发展,更好地发挥创新创意优势、技术含量高优势、运作机制优势、区位信息优势。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书坤希望,龙岗区服装商会发挥好平台作用,整合资源,加强与物流、影视等行业合作,定位目标群体,引领龙岗时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