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国大邱水处理技术专家来柯桥“传经送宝”
时间:2014-07-22 09:43:17  来源:绍兴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韩国大邱市政府上海代表处代表郭甲烈率大邱市水处理技术专家代表团一行6人,专程访问绍兴柯桥区开展水处理技术洽淡对接,并到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大邱市原先以纺织闻名于世,经济结构和行业地位上与柯桥区相仿。如今,大邱市成功地进行了结构转型,在功能性化纤面料生产、环保设备研发等方面做得红红火火。有人断言,今天的柯桥就是昨天的大邱,今天的大邱是明天的柯桥。尤其是大邱市对印染污染物的治理技术以及精细的水处理装备,对于当前柯桥区印染产业面临的环境制约瓶颈,对于“五水共治”战略决策的实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大邱代表团的到来,受到了柯桥企业界的热情接待。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红绿蓝印染有限公司以及梅盛实业、精工机电、华东印染、第二印染等企业负责人,与韩国专家就相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均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