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原料将在新华大宗平台上线交易
时间:2014-07-30 08:56:32  来源:经济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记者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获悉,由中博实业发展总公司与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实施的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棉花、纱线电子交易平台项目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棉花、纱线品种交易。首批上线交易品种包括棉花、纯棉普梳32支针织纱、纯棉普梳32支机织纱、纯棉精梳40支针织纱、纯棉精梳40支机织纱。

  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拓展棉花、纱线等纺织品现货交易市场及相关金融市场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和帮助纺织企业利用好金融工具,提升我国棉花、纱线等纺织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定价权、话语权。中博实业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白俊梅表示,为配合棉花、纱线的上线交易,还将同步推出新华中博Big Market B2B电子现货交易平台,为纺织企业提供发展规划、技术合作等全方位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