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仙桃服装产业集聚发展 年产值可达50亿
时间:2014-08-05 09:12: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50多位服装企业老板齐聚一堂,共话家乡服装行业发展。7月28日,仙桃毛嘴镇服装行业协会宣布成立,这50多位服装老板都是“清一色”毛嘴人,回乡进行第二次创业。

  上世纪80年代起,一批毛嘴人前往武汉汉正街、广州等地,做起服装生产、批发生意。在他们带动下,毛嘴及其周边乡镇在外的服装产业工人过5万人。

  杨子荣是最早回到毛嘴创业的服装老板之一。2012年,他先后投入2000万元,在毛嘴文庙服装产业园建立宏帆服饰公司。车工都是毛嘴本地带出去的,大家都希望在家就业,杨子荣说,回乡创业,主要还是乡情、亲情的感召。“筑巢才能引燕归。”毛嘴镇党委书记王永说,大家都有回乡发展的意愿,家乡就要为他们创造发展的条件。自2012年起,毛嘴先后开工建设文庙、古堤服装产业园。截至目前,两个产业园已开工面积500亩,新开厂房面积40万平方米,购置缝纫设备10000台,年产女裤2000万件,年产值2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厂房面积可达80万平方米,可年产女裤5000万件,年产值达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