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反季囤货 羽绒服成香饽饽
时间:2014-08-11 06:25:51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夏季是商家反季节促销羽绒服的旺季,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商场看到,几乎所有品牌的羽绒服都搞起了促销活动,由于价格给力,前来“淘衣服”的消费者也挺多。

  “羽绒服89元、179元起”、“全场羽绒服139元起”……4日,在城区一家卖场内,波司登、雅鹿、康博等品牌竞相打出特价销售的广告,不少品牌还标明“有买有送”。

  身穿清凉夏装的王女士正忙着选购羽绒服,不时穿上一件试看效果,虽然看上去有点怪怪的样子,但超低的价格的确吸引人。“看着有几款合适的,想先买给家中父母,质量也不错,提前准备下,让老人到时候也有的换。而且,现在购买冬装价格不贵,还是比较实惠的。”

  记者在商场采访了十几位消费者对于反季节销售的情况,大部分消费者表示很认可,他们认为,“只要能够保证是自己喜欢的款式,质量又可以的话,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当然没问题。”有消费者告诉记者,“服装不像食品又没有报保质期,囤起来到合适的季节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