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没有自己的"DNA" 株洲女裤年产3亿多却不能"高大上"
时间:2014-08-11 10:17:3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8月8日,在芦淞区金轮市场,我市50多家女裤生产企业,以T台走秀的方式,向全国100多家服装代理商展示女裤样品   “株洲女裤没有自己的‘DNA'。”8月8日,株洲女裤高峰论坛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代理商、纺织企业和设计工作室负责人,与本土企业负责人共同把脉株洲女裤的未来发展之道。   株洲市有3075家女裤生产加工企业,年生产女裤36683万条,产值近300亿元。但由于定位不明和缺少品牌,株洲女裤一直难以走向高端市场,难与广州、郑州、杭州等地的女裤抗衡。   多位来自沿海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认为,株洲女裤大多数是仿制品,品牌风格不够明晰,也就是说没有自己的“DNA”。“很多企业没有明确的用户群定位,产品对象从20多岁的年轻人直至60多岁的中老年人。”来自郑州的代理商李小勇说。   来自天津的代理商杨剑英建议,株洲女裤生产企业要打造自己的设计团队,实行差异化发展;设计工作室要从营销回归设计本身,为企业设计更多好的产品。   新芦淞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株洲发展女裤有基础、有地位、有空间,未来,将以名牌产品为龙头,打造骨干企业,以“品牌设计与运营”为突破口,促进产业优化,同时引导企业发展“电子商务”。